三轮平板车占道摆摊难杜绝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岭脚路

事件: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岭脚居民小组门口的岭脚路,原本是一条来回两条行车道的水泥路,因为经常出现乱摆卖的现象,导致路面经常堵塞,甚至在交警严令禁止摆卖的路段,一些摆卖者甚至公然违禁,对禁止的招牌熟视无睹。

跑腿:日前,来到石井社区,在岭脚居民小组门口,交警部门在路边挂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此路段违停拍照”,但依然还是有两三辆三轮平板车在此处撑起遮阳伞,并就地摆摊设点。

居民胡先生称,虽然是交警在此设置警示牌,但交警一般只会约束小汽车或者货车的违停,而这种临时摆摊的三轮平板车,并不在交警的查扣范围内,“这些小三轮车的价格不高,就算被查扣,车主也不会去缴纳比车身价格还高的罚款”。

“这种情况不是**两天了”,胡先生说,因为坪山蔬菜基地就在石井社区,很多菜农都会将蔬菜拖到岭脚路上进行售卖。另一居民赵先生称,因为这里位置比较偏僻,所以城管人员也很少到这些地方来,早晚都会有不少摊点。

结果:坪山新区城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处属于正常的行车道,居民在该处摆卖,确实是违规的行为,且影响市容市貌,但该路的车流量并不大,位置也比较偏僻,所以往往容易被忽视,接下来城管工作人员将会加大对该片区的监控力度,让公共道路更加畅通。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