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调节费今再听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关乎到深圳300万车主的重大民生政策———停车调节费又要开始讨论了。今**午,深圳市交委将组织原班人马召开停车调节费第二次会议。了解到,听证会后该政策还需提交市人大审议,今年内实施的可能性很小。

路外停车场停车调节费听证会于8月21日举行**次会议。17名听证代表中绝大部分认为以前的“按时长收费”标准过高,收费方案不合理,对调节费表示反对。深圳市交委将于今天14时30分,就停车调节费召开二次听证,新的收费方案在收费范围、区域划分、收费标准等方面发生显著变化。

本月28日,深圳市人大将召开常委会,讨论与停车调节费相关的法律条例的修改等事宜。有关人士表示,即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相关法律条例,但走完程序需要时间,因此年内实施停车调节费政策的可能性很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