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客冒充家长 利用婴儿车走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皇岗海关近日与香港海关落马洲支线组在福田口岸共同开展打击利用婴儿车走私****。共查获利用婴儿车走私案件11宗,查获莱卡数码相机40台、苹果触屏电脑4台、苹果三星等各类品牌手机29台、摄录机6台以及各类零散电子产品和食品、日用品等。

一些不法分子还对婴儿车进行了“改装”,用来承重。此外,一些当事人并非幼儿的家长。他们只是将婴儿车作为辅助走私的“工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公民一年内被查获走私三次,将被移送司法机关,皇岗海关提醒广大旅客切勿以身试法。

香港海关检获价值一千万元私烟

康殷香港海关在过去三周展开特别行动,加强打击跨境走私私烟及市内分销私烟的活动。

行动中,海关人员截获两辆**偷运私烟的过境车辆,并捣破3个怀疑私烟贮存地点及扣查七辆**分销私烟的**车,共检获约360万支怀疑私烟,市值约1000万港元,应课税值约690万港元,其间拘捕了12名男子及3名女子,年龄介乎20至56岁。调查仍在进行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