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6支参赛球队将展开角逐。

张洁瑶10月18日,以“快乐足球,快乐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在深圳市体育馆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隆重开幕,16支球队将在此后一个月展开角逐。

大兴汽车集团董事长秦敏聪称,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源于大兴集团开展内部员工足球联赛的传统。自1986年成立以来,大兴汽车一直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定期举办足球、篮球、拓展训练等活动,搭建与各大企业员工联谊交流的桥梁。自2008年举办**届后,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一直吸引各界关注,之前荣获过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授予的“营销案例*佳效果奖”,以后这个传统也会延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