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史上最强甲壳虫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新鲜事

来自美国的47岁疯狂机械师RonPatrick为改造他的大众甲壳虫耗费了6年多时光,花费超过20万美金。*近,他又为自己的爱车装上了推力更加强劲的1500马力喷气式发动机,时速至少高达140英里(约225公里)。

这款可能是史上*强的甲壳虫汽车,其尾部喷出的*焰长达15米,拉风程度堪比*箭发射。如此酷炫拉风的车对于车迷来说是梦寐以求的,但在国内只要一上路,预计就会成为交警查处违章的目标。

国外考驾照的“奇葩”事

很多人抱怨如今想在深圳考个驾照实在太难了,其实不仅在深圳,即使在世界范围,这都是一个不容易拿到手的本子,甚至还有很多奇葩的规定,不信?一起来看看吧。

德国:在德国,如果考生考了3次还没有通过,会被送去参加测试智商和判断力的心理测试,看看是否适合驾驶。适合的话,还可以考两次,如果被认为不适合,驾车梦就此了结。

瑞士:在瑞士考驾照必须参加救护课和感觉课两门必修课,救护课为10小时,课程主要是针对在车祸**现场对受伤者的救护,要求驾驶员树立“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了解如何**和保护事故现场,并进行模拟操作。

英国:英国驾考包括笔试、风险辨别考试和路试三部分,其中的风险辨别考试是通过电脑模拟驾驶状况,让考生观看一段从司机角度拍摄的14分钟视频,在此过程中用鼠标点击涉及威胁驾驶的地方,发现危险的速度越快分数就越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