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被拐卖男童获救 警方刑拘两名嫌犯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1日电 广州增城警方21日对外传递称,10月19日发生在增城新塘镇西洲村的一宗拐卖儿童案告破,警方21日在广西灵山将**拐卖儿童的2名嫌疑人抓获,平安解救出被拐儿童。

10月19日下战书16时许,广州增城警方接到事主刘某**,称其2岁的儿子李某在新塘镇西洲村西洲大道一超市门前走失。接报后,增城警方敏捷开展相关侦查工作。

10月20日,办案民警按照线索,赶赴广西灵山县访拿嫌疑人。21日上午10时许,在本地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抓获**拐卖儿童的嫌疑人张某、吴某,并平安解救出被拐的小孩。

今朝,嫌疑人张某、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