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降温,到周末天气都会很舒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昨天气温羞答答地降了一点,不过*高气温还是有30℃,今天*高温将降至29℃,而且**比**低,一直会舒服到周末。

冷空气昨天已经开始进入深圳,并略有影响,气温25.2℃-30.1℃,多云间晴天,太阳曝晒的时间较少,由于偏北风2-3级吹来了内地的脏空气,导致西部和中部有轻微霾,沿海和高地阵风5-6级,空气则一如既往地好,相对湿度46%-83%,干燥继续。今天气温还会接着降,预计只有23-29℃,多云间阴天,太阳曝晒时间少、早晚有轻雾,且相对湿度会上升,有55%-85%,干燥缓解,更显得天气舒适。明天到周末一直都是多云间阴天,部分时间有分散阵雨,气温将维持在21-27℃之间,会更加舒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