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cialini秋冬包袋 造型可爱至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Braccialini品牌的理念是强调女性的快乐,所以在众多不同款型的包袋设计中都充满了时尚趣味的创意元素。这次的秋冬系列让人特别惊喜,可谓有备而来,不仅让我们在秋冬假期里更全面更尽情的释放自身魅力,还为我们打造了一个专属性的童话故事,给予我们摇身一变化身为名媛淑女的时机,又让我们在适当时刻返璞归真,闭上双眼天马行空。究竟这次Braccialini是要给我们演绎一个怎样的系列?擦亮你的眼球准备细细回味吧!

布奇里尼(Braccialini) 2014秋冬Temi系列包袋

汽车造型手袋

Braccialini手袋每一款都是一个**,也是一个**。Braccialini秋冬系列创始人Carla把**和童真融入到Temi手袋里,使Temi成为****的艺术品。与此同时,如此回归纯真的设计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萌生好感。

布奇里尼(Braccialini) 2014秋冬Temi系列包袋

奇异动物造型手袋

天马行空总是存在在爱幻想的小孩脑袋里,小时候总是被自己想象出来的各种怪兽或奇异生物吓到不敢睡觉,长大之后在安眠中却丢失了儿时爱做的冒险梦。弥足珍贵的童真仿佛已经离我们这些成年人越来越遥远。这不,Braccialini这次的Temi系列就是为了唤醒你渐渐远去的童真,谁说成年人就不能天马行空呢?

布奇里尼(Braccialini) 2014秋冬Temi系列包袋

小提琴造型手袋

这一件件惟妙惟肖,唯美而绝无重复的可爱手袋让人就如同置身于童话故事中。无论是出街还是出游,都仿佛携带着一部童话故事与自己随行,成为童话里永恒的主人公,耀眼而又快乐。

布奇里尼(Braccialini) 2014秋冬系列包袋

红色花纹手袋

红色向来是热烈而幸运的颜色,在喜宴高峰的**周假期,搭配一款得体端庄的红色手袋是赴宴佳选。

布奇里尼 (Braccialini) 2014秋冬Vega系列包袋

红色手袋

从柔美、干练到文艺,布奇里尼秋冬款的红色手袋具有诸多风格。而这款红色手袋或许就能满足你的造型需求,手袋皮质柔软,玫瑰花标志落在印花纹路上十分醒目,娇艳柔美。**是约会必备。

布奇里尼 (Braccialini) 2014秋冬包袋

红色皮革手袋

这款手袋以小牛皮制作风格,奢华大气,这一系列则配以金属环形提手,帅气而时,带表面有隐约哥特风格图案,散发着魅惑神秘的叛逆文艺气息。

布奇里尼 (Braccialini) 2014秋冬Vega系列包袋

红粉拼接手袋

****的名媛气质,典雅的廓形拼接也透露出一股浓烈的文艺复古情怀,让人想起浪漫**的欧洲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