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深圳前海宇恒与SAP签约合作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0月22日电中国化工集团旗下中国化工信息中间、深圳前海宇恒公司,22日与**知名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供给商SAP公司签约,以实现企业办理化繁为简,迈上云端。

“大道至简,万象更新”SAP**22日在此间进行,中国化工信息中间副主任任国琦说:“中国化工信息中间作为全国化工行业的权势*子行业信息办事机构,一向致力于向化工企业**进步前辈、合用、同时撑持企业久远成长的信息化解决方案。SAP在中小型企业范畴的**解决方案和深刻洞察,将有助于帮忙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浩繁中小型企业加快营业运转速度,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市场反映速度,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中国化工信息中间是中国化工行业综合性信息采集、研究、办事和计较机应用手艺开辟中间,是全国化工行业*具权势*子的信息咨询和信息办事机构。据悉,国内里小型化工企业亟需借助信息化手段增强企业流程办理,缩短营业周期,降低资金、人力、运营等成本,提高企业市场反映速度从而规避风险。此次合作,SAP与中国化信两边将*要应用SAPBusinessOneCloudonHANA产物的咨询、规划、摆设、实施、运维等办事。将来,中国化工集团还打算将此办事**至集团内部其他120余家中小企业。

而前海宇恒将采用基于SAPHANA的SAPBusinessSuite,扶植针对家居行业财产链的“财产链一体化”及“产银一体化”信息平台,打造家居行业全财产链整合的立异实践。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暗示,SAP大中华区2014年第三季度云营业表示强劲,取得三位数增加,软件及软件相关办事收入取得了双位数增加。他说,SAP将中国看做本身的第二故里,在中国拥有1.2万多名客户,中国对于SAP的将来成长很是主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