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在裤兜内折弯自燃 美国男人臀部被烧伤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人日前失慎将新买的iPhone6手机折弯。手机被折弯,不仅让这名男人损失了“银子”,还给他带来了一场灾难。这部手机在弯曲后自燃,导致男人臀部被烧伤。

美国男人菲利普莱克特称,他把iPhone6手机放在了裤子的口袋里,但没想到在他骑车的时辰手机被折弯并自燃,导致他的臀部二度烧伤。

莱克特暗示,发现臀部着*之后,他对本身所骑的车上下查抄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任何可能在他身上“焚烧”的物体。但之后他俄然意识到,是裤兜里的手机着*了。

莱克特称,那时他的死后冒出浓烟,还发出难闻的味道。他赶忙把手机掏出来,并感受本身的腿被烧伤了。

掏出手机后,莱克特发现手机已经烧焦,还烧穿了他的牛仔裤和**的右臀部,在他的臀部造成一个10厘米长的伤口。

今朝,苹果公司尚未回应这起事务。报道称,尚不清晰此事务是一路自力事务,仍是所有的iPhone6手机被放在裤兜里都可能发生近似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