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前编纂归天 曾牵头报道水门事务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电 据***报道,美国《*****》称曾牵头报道水门事务的该报前编纂本·布拉德利于本地时候21日归天,享年93岁。

据《*****》称,布拉德利于当天在本身家中天然离世。

***报道称,布拉德利早年曾从事记者职业,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交往紧密亲密。而让他成名于世的是帮忙《*****》2名记者完成“水门事务”的报道,从而导致尼克松告退。

演员杰森·罗巴斯曾在1976年反映“水门事务”的片子《惊天大阴谋》中饰演布拉德利,并获适当年的奥斯卡*佳男副角奖。

2013年11月,92岁的布拉德利在白宫接管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向他颁布了自由奖章,表扬其为新闻事业的支出。

布拉德利的老婆曾在本年9月透露,丈夫患老年痴呆症多年,一向在与病魔作斗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