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自觉自还处所债竣事 深圳发债42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批自觉自还处所债试点昨日“收官”。作为十个自觉自还处所债试点省市中*后一个刊行的城市,深圳市于23日完成总规模42亿的处所债招投标工作。

按照深圳市财务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刊行的5年、7年、10年期三个品种的处所债中标利率别离为3.63%、3.79%、3.81%,均略高于招标前日的同刻日国债收益率。按照中债收益率曲线显示,招标前日,上述三类刻日的国债收益率别离3.55%、3.77%和3.79%。

此前发布的信息披露文件显示,本次刊行债券所募集资金拟投向深圳市**性安居工程扶植和交通根本举措措施等重大公益性项目,包罗**性住房及地铁3号线和地铁5号线等扶植项目。

业内助士认为,*批试点的自觉自还处所债市场化尚未形成,未表现差别化订价。究其原因,投资者认为处所债会有当局兜底;此外,今朝处所当局对以银行为主的承销商仍有着很强的影响力,银行为了与处所当局搞好关系而拉低债券利率,也是导致处所债试点初期价*扭曲的*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