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落户国际港务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西安广汇城·千亿级企业总部及配套项目奠基仪式在西安**港务区举行,新疆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表示,将依托**港务区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把西安广汇城打造成全国现代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基地。

作为业内*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缘何相中西安**港务区?尚继强称,这次决定把企业总部从上海迁到西安,是因为近几年西安的投资发展潜力越来越大,**港务区是西部重要的物流集散中心和现代服务业**园区,发展前景广阔。西安广汇城总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建设广汇汽车全国管理总部、能源总部、集团第二管理总部以及配套综合服务设施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