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发布Chuck Taylor All Star 色彩织造全新系列鞋款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上海(2014年9月26日),CONVERSE发布*款手工编织Chuck Taylor All Star 色彩织造系列,极富设计感的创意编织与色彩碰撞带来**体验。此系列将于亚太地区*家发售。该鞋款将**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与精巧的手工编织技术相结合,一体式鞋面的设计使鞋款更为轻巧灵便。同时,色彩感**的配色令人眼前一亮,打破初冬沉闷,成为冬日街头瞩目焦点,*具风格。

CONVERSE发布*款手工编织Chuck Taylor All Star 色彩织造系列,极富设计感的创意编织与色彩碰撞带来**体验。此系列将于亚太地区*家发售。该鞋款将**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与精巧的手工编织技术相结合,一体式鞋面的设计使鞋款更为轻巧灵便。同时,色彩感**的配色令人眼前一亮,打破初冬沉闷,成为冬日街头瞩目焦点,*具风格。

此次,Converse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织造系列推出高帮和低帮两款鞋型,*特的手工编织以创新设计体现Converse精巧制鞋工艺,织物质感鞋面全面提升鞋款品质,更以大胆的多彩配色带来无限创意和强烈视觉冲击。

色彩织造系列鞋款鞋身及鞋领口由织物面料编织拼接而成,鞋侧身logo及鞋头、鞋底均以优质白色皮革缝制,带来高品质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编织的设计同样运用于鞋带孔的造型中,使鞋款更具整体感和统一性。同时,配有白色棉质鞋带以及彩色织物两种款式,可供选择穿搭。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织造系列将于10月1日全面上市,仅限亚太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韩国限量发售,建议售价769及799元。

10月1日 - Converse上海K11和北京三里屯Village店铺,以及I.T、JUICE、DEAL、D3F、SHOESBAR等零售渠道限量发售。

10月8日 - Converse中国官网限量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