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陪你开启新起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9日,韩国***啡连锁品牌“咖啡陪你”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外公布与亚洲**偶像金秀贤签约的消息,意味着金秀贤正式成为“咖啡陪你”新一季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凭借今年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金秀贤,可谓是各***争相*夺的代言人之一。谈到与金秀贤的合作,“咖啡陪你”相关**表示,作为韩国*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在选择金秀贤作为品牌代言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咖啡陪你”不仅仅只看重金秀贤在亚洲超高的人气,更看重其个人魅力。金秀贤儒雅的形象、谦和的个人气质与咖啡陪你一直以来向大众传递的休闲,慢节奏生活理念相贴合,此次与金秀贤合作,期望将咖啡陪你一直以来崇尚的休闲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自2012年咖啡陪你进驻中国以来,短短两年时间发展到如今数百家店面,一家外来咖啡品牌短时间内发展到如此规模,堪称业界**。除了品牌自身实力过硬外,更离不开咖啡陪你众多会员的支持。为了回馈会员,咖啡陪你将会在年底举办一场盛大的金秀贤粉丝见面会,以此感谢广大会员一直以来对金秀贤和咖啡陪你的陪伴。

除了粉丝见面会,咖啡陪你还推出了品牌会员卡回馈会员。在门店消费中,用户持会员卡可在全**店享受免费升杯,积分抵现等一系列优惠,*大程度的为消费者带来优惠与便利,让更多人更轻松的享受咖啡陪你所带来的**产品和休闲生活理念。

据有关人士透露,咖啡陪你会员卡除了有维系新老客户、回馈消费者的目的之外,更具企业战略发展的起点意义。在今年年初,咖啡陪你就已联合招商银行,**了“咖啡银行”的全新尝试,把具体的商业形态和金融服务进行了结合,将销售渠道进行了跨界延伸,引领了行业合作新趋势。咖啡陪你与招商银行在“咖啡银行”的这一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市场活动,向广大招行用户提供时尚、轻松的生活服务。在未来的商业发展规划中,咖啡陪你将联合诸多行业,打造销售综合体。既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又为他们提供不同种类的高品质商品。这是一种全新市场销售模式,意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市场体系,舒心的服务体验和全新的生活理念。而此次发布的会员卡,就是咖啡陪你商业模式实现的第一步!

据悉,9月5日开始,“咖啡陪你”已经开通会员卡微信支付购买渠道。用户可登陆微信,关注“咖啡陪你”公众账号进行购买,体验更多优惠活动!

除了注重会员维系与企业发展,咖啡陪你在企业社会责任这一方面也极为看重。2014年初,咖啡陪你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一起启动了“咖啡陪你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依托咖啡陪你全国的门店基础和就业容量,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提供实习、见习、培训、就业及创业机会,为大学生就业难这一社会问题提供支持与解决办法。

新起点,看新发展,相信咖啡陪你会在未来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