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劲刮中国风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那一丝不苟的猫步,刚刚落幕的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为我们*映了下一季的时装潮流。作为**四大时装周的**站,NEW YORK FASHION Week就如同纽约这个城市一样魅力四射。

已是第二次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深圳时装军团,其表现依然令人惊艳,中国设计再次征服的不仅是魅力四射的纽约城,而是**时尚界。

仅凭一个品牌、一位设计师、一个企业的力量是难以做到的,而深圳服装企业的包团出征做到了。此时,他们站上的是纽约时装周的T型台,更是**时尚话语权的讲台。

ELLASSAY(歌力思)、LIZZY(丽琪)、谢海平的时装发布,让纽约**时装周的T台上掀起了强劲的中国风。ELLASSAY在去年成功亮相纽约时装周后,今年以“优雅艺术家”2015春夏系列主题再度**FASHION SHENZHEN时尚秀,把清新的中国风和明快的欧美风充分糅合,让东西方时尚审美无缝对接。LIZZY品牌,去年只参加了FASHION SHENZHEN的静态展,今年以“深海链接”作为设计主题,简约、明媚、优雅、精致,巧妙地展现出中国与世界同步的时尚节拍,令如梦似幻的霓裳华服熠熠生辉。而连续两年在伦敦时装周上精彩亮相的SUOER(娑尔)创始人谢海平,虽是*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舞台,但其以中国图腾“龙”为设计元素,青花瓷的素雅点缀及釉里红的鲜亮,展现出中国文化的*特魅力,华丽大气的设计风格给纽约观众带来一次非凡的视觉体验。

与此同时,此次纽约时装周的FASHION SHENZHEN静态展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ELLASSAY、SUOER、LIZZY、MYTENO(马天奴)、Séfon(臣枫)、Comme Lun(东的西)、MAXZOLA(玛斯卓拉)、Myscis***s(希色)、ORIGIN(安瑞井)、Vmajor(V调)、EIN(言)、GraceDeng等深圳时装品牌的联合展示,张扬的是中国设计的风尚和力量。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也是*商业化的战场,印证的那句话是秀场前排处处是硝烟。各大轻奢集团在此不乏施展浑身解数。于是,歌力思的**范引来了纽约**百货波道夫·古德曼(Bergdonf Goodman)、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ofth Avenue)和梅西百货(Macy’s)等买手的高度关注;谢海平的龙图腾在秀后便赢得了美国时尚写手和造型师LUPE CASTRO的订单;而LIZZY的精致设计则成为许多纽约时尚女性定制晚礼服的目标,她们渴望成为“美人鱼”,希望在美国市场也能买到如此精致摩登的时装。

时尚界人士认为,本季NEW YORKFASHION Week属于纽约时尚,更属于中国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