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启明纪念邮册首发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纪念邮册*发仪式上,龙文伟捐赠父亲遗物。龙启明纪念邮册。爱国梦”更是龙老生前就确定下来的。“他一直希望自己*后能在顺德归根。”此款邮册的设计者王战生告诉,此前他先后为龙老设计了两套邮票,*后的一套龙老主动提出希望回到顺德,以家乡为主题。

龙启明将与发妻同葬

和王战生一起从重庆来的,还有龙启明长子龙文伟,在仪式举行之前,他在博物馆内驻足良久。新开辟的馆区为龙启明设立了多个展示柜,其中包括其抗战资料、衣物、飞虎队时期的飞行记录等等,这些大部分是龙老2011年*后一次回到清晖园时带来的。除此之外,还有清晖园的房契、地契、与父母的合影、龙氏族谱一一无偿捐给了顺德区**。

昨日龙文伟也带来了父亲*后一批遗物,其中包括两面飞虎队队旗,以及飞虎队内的一件夹克制服。“这都是遵循父亲的遗愿带回来的,他生前*为记挂自己的家乡,我们一定要帮他完成。”他表示对于顺德人以及全国各地到过清晖园的热心人非常非常感谢,“在父亲病危期间,我收到了很多很多全国各地游客在清晖园的留言,他们一同为我父亲祈福、捐款。”

龙文伟透露,今天将回到重庆,减少对顺德的打扰,同时还将继续处理父亲的后事。“现在计划12月2日将父亲安葬。”他表示,龙启明将与发妻同葬,“我母亲1971年就离去了,当时已经是双人墓,我父亲40年前就决定死后要二人同葬。”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