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社区学位房量少但质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委托人:刘先生

年龄:32岁

购房背景:

刘先生在珠海工作多年,在坦洲已经有一套房子,考虑到孩子逐渐长大,他希望在珠海市区买一套房,但由于预算有限,他把目光放在前山一带的二手楼,希望房源面积不超90平方米,带装修价格在1.5万元/平方米左右,小区规模大一点,*好能有比较**的学区资源。

莱斯地产总经理李永龙在了解刘先生的需求之后,**了以下几个楼盘。他认为刘先生要求小区规模大以及附近有**的学区,可选择的范围就比较窄,不过“招商花园城二期、金钟花园等这几个小区比较大,也有**学区,周围的基础设施也比较完备。”

采写、制表:陈育郝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