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松绑 国有银行觉悟更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央行在国庆前夕下发的限贷政策已经深入人心,但至今20多天过去了,珠海各大银行的反应也颇有意思。以“工农中建交”等五大行为代表的国有银行明显“**觉悟”比较高,均表示还清*套房的贷款,再贷款买一套房的话也算*套房。

不过,以光大、平安、渣打银行等为代表的商业银行,则依然表示政策还未落地。有商业银行个贷经理表示,该行目前的政策是,即使*套房贷已经还清,再买一套房并贷款也只能按照二套计算,“新政策我们还没执行,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仔细一比对,发现这些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也普遍没有明显变化。

为啥同是银行,差别如此明显?如今,房贷已经从当年银行争*的香饽饽变成了烫手山芋,放宽房贷限制都要央行发文要求银行“讲**”了。国有银行本身就吃公家饭,担心“**错误”,自然不敢懈怠;相比之下,商业银行更多是考虑如何**。

采集人: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