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东区置业门槛下降 总价百万可买三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大良东区依山傍水,一直是豪宅聚集区。郑俊彬摄

过去两三年,大良东区迎来了新一轮的豪宅热。美的地产、金地、敏捷等房企纷纷在顺峰山下、桂畔海边开发大平层豪宅产品,今年下半年,随着顺德绿地中心、宏鼎海山壹号、顺德华侨城逐一亮相,豪宅更为多元化,当然门槛也更低。

业界指出,随着顺德华侨城落地,这里的旅游休闲文化度假会催生酒店、总部经济等产业聚集,成为地产开发新的增长点。

新盘密集亮相 各大豪宅轮番秀

顺峰山、桂畔海,居住宜人的大良东区早就是顺德中心城区豪宅聚集区,随着金地、美的、敏捷地产等***进驻,这个发展超10年的豪宅板块成为**居住项目比拼的主战场,在今年下半年,随着顺德绿地中心、宏鼎海山壹号、顺德华侨城等项目亮相,各大豪宅轮番“秀场”。

今年上半年,大良东区主要还是美的广场、敏捷畔海御峰、金地天玺、天悦这4大项目揽客。从8月开始,大良东区变得更为热闹,顺德绿地中心8月初亮相,随后是宏鼎海山壹号,顺德华侨城虽未正式亮相,也在9月底开放文化会馆,西山上筑也推出了新组团。

大良东区愈发被各大房企*头看好。华侨城将顺德作为其省内*个异地旅游文化休闲项目的所在地,千亿*头绿地集团、本土实力房企美的集团、宏鼎集团,进军顺德中心城区*作都放在了大良东区,加上早先进驻的金地和敏捷地产,大良东区成为品牌房企的聚集区。

不少房企看好大良东区依山傍水的居住环境,过去一年多以来,华侨城、绿地等企业都选址于此。今年,大良东区继续向东延伸的创智城片区也成为了顺德**土地供应的主战场,业界也普遍指出未来这一片区将聚集起更多的住宅、商办项目。

愈发热闹的大良东区,发展商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开发理念。其中,*引人瞩目的顺德华侨城,结合顺德欢乐谷、欢乐海岸和湿地公园,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娱乐、休闲、购物、商务、居住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产品向高低两侧延伸 门槛更亲民

在以往,以美的广场、金地天玺和敏捷畔海御峰为代表,大良东区的豪宅一直集中于大平层豪宅产品,定价高、面积大,但随着一些新项目进驻,东区的豪宅更为多元化,一方面更贴近刚需,另一方面更为**化,商用物业也开始涌现。

今年8月后,大良东区亮相的新项目,其洋房产品的门槛在不断下降。如8月初亮相的顺德绿地中心,*推洋房的*小面积只有套内100平方米左右,这已比之前在售的天悦湾120多平方米洋房有所下降。而今年9月亮相的宏鼎海山壹号,*推洋房*小面积只有88平方米。

但这并不意味着发展商降低了大良东区豪宅产品的含金量。在宏鼎海山壹号踩盘时就发现,其套内88平方米的户型,不仅三房两厅两卫、前后双阳台设计,而且主阳台和主卧都可远眺顺峰山,总价**左右,就能在东区买上一套可看顺峰山的产品。

这在大良东区催生了新的置业需求,除了豪宅消费之外,换房需求也被激发。“附近一些原来住别墅的客户,希望给子女买套房住,在一碗汤的距离内,实现居住升级。”宏鼎地产集团营销总监罗朱远曾向表示,这一项目在东区*推刚需型的“轻豪宅”,更令六成准买家直奔这一户型而去。

与此同时,一些在售项目,也打出更具吸引力的价位,拉低项目价格门槛揽客,让东区楼盘销售见涨。今年年中之后,敏捷畔海御峰就加大了让利幅度,以建面计价9字头推出大平层洋房。该项目透露,促销的7月销售额就达到1.5亿元。而美的广场作为东区顺峰山一线豪宅,也推出了一些10000多元/平方米均价的房源,吸引不少买家关注。

顺德华侨城则继承了深圳华侨城的豪宅路线。其天鹅湖住宅项目,为华侨城的经典系列产品。紧邻顺峰山,南邻湿地公园,西邻桂畔海、青云湖。一期产品*推220-960平方米的叠拼、联排、双拼、公馆等低密度住宅产品,规格比现在大良东区的大平层洋房更高。

善于打造商住综合体的绿地集团,则在东区开发市场较少的商用物业。除了*推的100-160平方米洋房外,该项目产品涵盖超5A甲级写字楼、天际行宫、酒店式公寓、挑高5米、64-76平方米的LOFT产品。此外,项目也推出了商铺产品。

采写、制表:周晓南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