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地产华南四新盘四季度入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前9个月,时代地产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7成,在这其中,华南区项目推动了其业绩增长。近期,时代地产也透露,今年第四季度集团将推出位于华南区的四个**项目,包括时代地产*次进军顺德的时代倾城项目。

了解到,这四个项目分别为时代云图(广州)、时代花城(清远)、时代·香海彼岸(珠海)、时代倾城(顺德),新项目入市后,也将以丰富货量满足目前市场的刚性置业需求。受惠于佛山、珠海全面取消限购,央行930新政等政策利好,时代地产也表示,对上述项目的销售前景表示乐观。

其中,位于顺德区容桂的时代倾城,是顺德人颇为关注的**大盘。时代地产透露,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集高层住宅和临街商业为一体,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推洋房套内面积从70-113平方米不等,楼体采用两梯四户设计,户型设计都是全明采光、南北通透。

根据时代地产日前发布的公告,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的前九个月,时代地产取得合同销售金额约98.1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90.10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73%、43%。按照时代地产2014年全年150亿元的业绩目标,至9月底已完成65.4%。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