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无校车驾驶资格假“校车”超载多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汪雯杨小江又现“校车”超载,而且是辆“李鬼”校车。昨日下午,斗门交警大队民警在珠峰大道乾务路口查获一辆粤T牌假校车,超载47%。目前,斗门交警已将该交通违法行为书面通报至斗门区教育局。

10月23日下午,斗门交警大队民警巡逻经过珠峰大道乾务路口时,发现一辆粤T22088号牌的中巴,满载着一车小学生(均为乾隆学校学生)。但该中巴没有喷涂校车颜色,也没有校车标识,车上学生有超载嫌疑,于是立即将车辆拦停检查,发现该车并不是校车,司机也无校车驾驶资格。民警清点人数时发现,车辆核载19人,实载28人,超载达47%,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民警责令学校负责人对学生进行妥善转运后,将车辆暂扣回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目前,斗门交警大队已将该交通违法行为书面通报至斗门区教育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