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红树湾助力“百车公益行”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礼炮声中,爱心**车发车。资料图片

 见习近日,“助学献爱心,百车公益行”珠海-兴宁山区助学活动在位于前山河西路的中信红树湾销售广场正式发车。该活动由中信地产赞助,新浪珠海和珠海爱心促进会主办,对客家文化核心地区的兴宁市石马镇、径南镇、罗岗镇山区贫困生进行助学捐赠。该活动得到了来自澳门、珠海、广州、佛山、中山等地近百辆爱心**车主的积极参与。

此次公益自驾行活动中,爱心人士们将自己带来的书籍、文具、教学用具以及各自认购的爱心书包,捐赠给兴宁贫困学生,并且现场与孩子们互动玩游戏。在当天的慈善晚宴上,爱心人士还采用慈善义拍的方式,将自己的心爱之物通过自主拍卖,现场募集善款12900元。

中信地产一直热衷公益项目,在红树湾多次举行航空展、生态小天使夏令营等公益活动。据了解,中信红树湾项目目前在售145-230平方米的河景四房单位,均价为26000元/平方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