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共440人次参与药物临床试验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何伟楠林茹珠2011年,市人民医院获得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近日,国家药监局对该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进行了复核,这是市人民医院成功获得“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后,迎来的**次***复审。据悉,目前市人民医院心血管、肿瘤、神经内科、血液等8个专业可开展药物临床试验,今年将再增加申请7个专业。

昨日,市人民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办公室李主任介绍,目前,市人民医院仍是中山市**一家具有该资格的医院。3年来,市人民医院共有440人次受试者参与“试药”。李主任称,药物临床试验,一般分为Ⅰ、Ⅱ、Ⅲ、Ⅳ期临床试验和药物生物等效性试验。对于受试者来说,参加药物临床试验有一定的吸引力,也存在一定风险。参与试验的都是新药物,因此有可能对患者产生比以往更好的***果,同时,试药期间,受试者还可以获得免费的多项较全面的体检,医药服务也均属无偿。国家法律和医院的机构组织等,都对保护受试者权益设置了多层面的保护措施。

据透露,目前该院的8个专业已开展的Ⅱ、Ⅲ期药物试验有24项,Ⅳ期20项,医疗器械16项,为默沙东、诺华等五十多个大型医药公司,提供严谨可靠的药物上市前临床试验数据。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