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被注销仍醉驾肇事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罗嘉敏10月21日深夜,中山黄圃镇男子黄某醉酒驾驶摩托车在阜沙镇肇事,所幸事故只造成黄某腿部轻伤。经查,黄某的驾驶证因长达四年未年审已被注销。

10月21日深夜约1时20分许,黄某驾驶一辆粤JD8Q××号牌摩托车由阜沙镇驶往黄圃。车辆途经东阜公路大桥路段时,忽然失控越过中心实线驶入对向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黄某多次与对方沟通要求私下协商,但遭到小轿车司机的**。接到被撞车辆的司机**电话后,阜沙交警大队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

在事故处理过程中,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显示黄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160.7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据黄某交待,当日深夜,他与朋友在黄圃某酒吧喝酒,随后驾车到阜沙镇找朋友商量事情,结果在返回黄圃的过程中因酒精作用导致车辆失控。后经查询,民警还发现黄某的驾驶证因长达四年没有年审已被注销。当天,黄某被处以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