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也可以逆袭!29万买公寓做包租公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紫岭**单身公寓可商可住。资料图片

如果想投资,操着买商铺的心手头却只有那么二三十万,那么相比扫铺像扫街一样的**们,“*丝”如你又可以投资些什么才安心呢:住宅?别傻了,中山住宅库存量破史上*高,常住居民人手一套已经是常态,只能勉强保值,算下来还亏银行定期利息;买商铺,还是那句:你*太少了明年再来;那么除了存定期买理财产品,还可以想点别的吗?

不妨考虑一下写字楼和商业性质的公寓。你可能又会说写字楼动辄几百平方米,怎么买?现在紫岭**有迷你的商业小公寓哦,*小的那款才55平方米,广告语可是打出29万起的低价。而且实际上,根据某已经下定的朋友所说,常规价格也就是30多万左右,也就是说即使是全款购买,很多小白领也是可以买得起,更不要说由于商用物业贷款的缘故,可以使用5成贷款的优惠条件———就是说有个10多万也能供一套。按照*低价格算下来,才6000元/平方米都不到,这个价格放眼城区几乎无楼盘可挡。

户型上更像是中规中矩的单身公寓,大家看图说话不说太多。投资客更关心的恐怕是它的出租可能性。位置**是这幢公寓的主要卖点———紧邻中山路,后有紫马岭绿肺,所属东区CBD,对面就是东区办事处,过马路就是BRT站,车行五分钟就是华润万家,实在想不出东区这样的价*配这样的位置还能有谁。再加上后背就是大量的住宅和社区商铺,实在让人想不出拒绝的理由。推荐: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