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日 银发出游时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出游

 国庆前后是旅游淡季,然而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恰恰是有闲暇时间老人出游的*佳时机。日前到12月前出游价格较为实惠,中山各旅行社也相继推出了多条适宜老人出游的线路,这些线路多以*车线路为主,有的线路还为老人准备了相关应急药物。孝顺子女们不妨在敬老月时机,给父母送上一份旅游礼物。

目前,中山各旅行社均推出了针对老年人的优惠活动或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有长线出游也有短线出游,如大西北线路,**三省游(青海、甘肃、宁夏),长沙、韶关、大峡谷五天游,新疆专列七日游等。而由于处于淡季,旅行社推出的老年旅游专线较常规团的费用降低了10%-25%,这笔费用还包括一些原本自费的景点门票。

此外,中山还有旅行社专门成立了“老友记旅游俱乐部”,包含“博览观光联游”、“深度慢行”、“养生祈福”、“老友自由行”等不同类型的长者精品型旅游产品,*批产品涵盖省内外,行程以2-6天为主,涵盖了应季的赏花、摄影、文化古都等主题。

该旅行社介绍,今后定制游也将走进长者旅游的视野,今年国庆节后对长者的旅游产品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30%,预计将为今年该社国庆节后长者旅游市场带来二三成的增长。目前,报名出省游“老友记”系列产品*高可享1000元/人的报名优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