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管办协管员揪出传销窝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世相

昨日,三乡镇流动人口办通过地毯式搜查,在该镇仙境山庄小区A16栋702房发现一处传销窝点。据悉,目前,该出租屋内的所有人员均已被公安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与处理,一处传销窝点被成功捣毁。

据三乡镇流动人口办介绍,日前接该镇公安部门求助,称接线报在三乡镇古鹤村的仙境山庄小区内存有非法传销窝点,但暂时无法掌握该非法传销窝点的准确地址,希望流管办利用工作便利及时准确地核查到该传销窝点的地址。

得悉情况后,该办鹤湾管理服务站马上组织全体外勤协管员地毯式搜索,不到半小时协管员就从市民口中获悉:仙境山庄A16栋702房租住的人员比较复杂。该办协管员敲门入户调查,进到室内发现屋内住有四男一女,并在一小房的抽屉里搜出一本笔记本,里面记载着一些疑似非法传销的销售方式和分成等内容,该办协管员立即将该情况通知鹤湾派出所民警。据悉,目前该出租屋已被公安部门确定是非法传销窝点,屋内的所有人员已被公安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与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