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篮球主力,还能重回赛场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玲在病床上,每天花那么多的医疗费,让她非常担心。侯玉晓摄

侯玉晓“我好想回学校上学、打篮球。”提起心爱的篮球,与病魔抗争了一个多月的小玲露出了笑脸。一个多月以前,她身上出现多处淤青黑块、发热、头晕,到医院*疗,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严重型。经配对,与妈妈的骨髓配型吻合,但*少差40万元的手术费!无奈之下,小玲的爸爸妈妈求助社会,希望热心人士能够共同帮助未满12岁的女儿渡过难关。

能干的班长病了

小玲在开发区第三小学上六年级,今年12岁,活泼开朗,善良懂事,学习成绩**,是一名能干的班长,也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是许多同龄人眼中的快乐女孩,也是老师和父母的骄傲。然而,正当小玲享受着学习的乐趣时,不幸发生了。

“之前好好的,那天起床她和我说头好晕好晕,我就带她到医院检查。”提起女儿的病情,小玲的妈妈邹妃妹眼眶又不由自主红了。2014年9月13日,小玲经检查后发现:白细胞、血小板明显降低,病情严重。几天后,经抽骨髓检查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严重型。住院期间小玲反复发热,*高达40多摄氏度,输血小板***果不大。“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怎么女儿会得上这种病,她没生病前肥嘟嘟、脸圆圆的,现在瘦了这么多。”邹女士翻看女儿此前的照片,神情哀伤。

不久,小玲病情不断加重,出现血尿,血液冲入眼中导致视力模糊,医生建议尽快做骨髓移植手术。

*额的*疗费用

小玲一家是广东雷州人。爸爸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月收入约4000元;妈妈今年3月因做阑尾炎手术辞职;60多岁的奶奶患有糖尿病,要长期服药;还有一个哥哥在读高中。到目前为止,小玲的各种*疗费用已经花了快十万元了。在医院每天约4000元的费用加上将要手术的几十万甚至上**元的*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给女儿*病,爸爸妈妈借遍亲友,但与*疗费用相差甚远,只好求助社会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孩子。

现在,小玲住在中山市人民医院杨颖滨大楼三楼儿科住院部,妈妈24小时陪同。她说自己不想住在医院,不想爸爸妈妈欠好多*,她好想回到学校,和同学们在一起,在操场上打篮球。“此前她错过了一个篮球赛,难过了好几天。”邹女士说,“她很懂事,总是问我天天住在医院是不是要花很多*,说家里欠了这么多*爸爸妈妈怎么还啊,我们听了真的很心疼。”

目前,小玲和妈妈的骨髓配型吻合,但仅仅一个手术费*少就要40万元,还有其它各种*疗的费用。

如果您愿意给这名12岁女孩生的希望,让她还有机会能够回到学校上学、打篮球,请联系小玲爸爸,电话15918259239。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