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美容美发社区服务室成立数百孤寡老人可免费理发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南头镇有了*个微公益美容美发社区服务室。该服务室位于南头镇民安社区,在日前举行的揭牌开张活动上,热心企业还向南头微公益美容美发协会社区服务项目进行捐赠。中山市鑫邦电器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2万元的电热水器、广东南鹰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2万元的空调。

据介绍,南头镇民安社区微公益美容美发社区服务室主要为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提供志愿的免费剪发服务。活动发起人、南头镇个私协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邱穗明表示,目前已向300多位孤寡、残疾人派发公益卡。理发志愿者们由镇个私协美容美发协会成员单位的理发师组成,他们每月为上述对象提供一次免费理发服务,行动不便的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其他都到**的美容美发社区服务室,也可以持公益卡到全镇任何一家美容美发店洗头理发,都会得到免费服务。

为孤寡老人等捐赠桌椅

侯玉晓10月23日上午,“为爱牵手·共筑家园”爱心家具捐赠仪式在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民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佳能(中山)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了165套桌椅,这些桌椅将通过社工机构转赠给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包括来自民众、*炬、五桂山、东区和石岐五镇区的孤寡老人、*居老人、低保家庭、残障人士。

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中心表示,收到捐赠物资后立即付诸行动,联动“博爱行动”志愿者尽快将爱心家具送到有需要的群体手上。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