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诗林石窟等一日游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召集

活动时间:10月25日

活动地点:台山市

活动费用:85元,包来回车费、路桥费、司机的小费和餐费,领队的带队补助费,**的户外意外险费等。

自理费用:午餐(自带干粮),开炉,自带食物。(本活动30人成行,人数不足40人,人均加5元车费)

活动等级:低强度,休闲,摄影、美食。

报名方式:中山野猪户外

景点介绍:

诗林石窟:广海石窟口为康洞之水泻落广海平原的出口,*石密布,形成石窟;石窟两侧高山,山势紧束。这个高山平原交点,水流湍急,石头壮美,景色秀丽。“望海依山亿万年,嶙峋突兀本天然”,这里被魂系故乡的旅美乡亲陈中美看后,萌发了营造石窟诗林文化区的想法,征得广海镇**同意,遂于1993年开始,征选诗人的诗,年年上山选石付刻,至今刻成诗、字、画等近200幅。当中有耀目的“天南奇观”4个大字,正是概括了石头秀奇风光美的石窟口景观。

梅家大院:梅家大院,即汀江圩华侨建筑群,位于端芬镇大同河畔,于1931年由当地梅姓华侨以及侨眷侨属创建。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欣赏价值,**开发潜力,被列入广东省文物保护**。2010年12月16日上映的贺岁片《让子弹飞》即以这里为主要拍摄地。

浮月村碉楼:台山市斗山镇浮月村原称溪村,据说当时村前是一片**大海,某天劳累了**的村民饭后坐在一起休息聊天,忽见一轮明月映照在村前海面,村子就像浮在海面上一样美不胜收,于是改名为“浮月村”。浮月楼位于斗山镇墩头村委会浮月村,共15幢,包括中山阁、贤安庐、安雅庐、兰芳居、觉庐、蓁华居、恒安居、仕庐、英庐、源庐、炯庐、鋈庐、晃庐、惠华居和陈国旗楼。浮月洋楼多以楼主的名字冠名。“十五个“兄弟”中,“老大”惠华居建于1917年,*“年轻”的觉庐1936年完工,至今也有78岁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