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南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杨振华10月22日下午,惠南产业园召开惠南企业家联合会**次会员大会暨经济发展座谈会。仲恺高新区区委书记钟一尔,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鹏飞,区委副书记、惠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文绍良等参加,目前已有46家企业(单位)和企业家加入惠南企业家联合会。惠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朱江当选惠南企业家联合会**届理事会会长,惠州市康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斌等9人当选为副会长。

龙为科技反映现在中小企业招工比较难,建议惠南产业园也可以搞个小型人才招聘市场,这个建议得到了聆韵科技公司的赞同,随后嘉宇置业表示可以提供场地。不少企业家互相支招,帮助对方解决问题,企业家联合会的作用马上就显现了出来。惠南产业园拟设立仲恺高新区慈善总会惠南助学助教基金,当场收到企业现金捐款70万元、30台电脑。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