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房虽便宜,也要挑挑好楼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地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地产”**请扫描二维码

惠州主张

淡市下楼盘为打开销路,特价房层出不穷,但一些因贪便宜一时冲动买了差楼层差户型的购房者却十分痛苦。日前购买了金山湖片区某楼盘的低层特价房的苏先生就正遭遇这样的尴尬,家人对这样楼层强烈不满意要求退换,遭到开发商**。

不光是面对特价房的诱惑容易弱化购房者对楼层的敏感度,在平时,也有不少购房者在楼层的挑选中游移不定,同时由于缺乏对各楼层优劣势的认知,导致买了之后才心生后悔,而一旦付了定金,就一切都晚了。

在实际居住中,购房者因选错楼层遭遇麻烦的事件层出不穷。事实上,更多开发商依旧认为价格才是购房者置业的关键因素,并想方设法**不同楼层可能引发的各种问题。

顶楼太热,底层太潮,这两个楼层历来*不受待见,价格自然便宜。而在楼盘擎着特价大旗招揽客户的同时,一样有购房者执意等待下一批楼层更合适的产品。

价格固然是购房“王道”,但通风采光、空气、视野等因素亦不可或缺。楼层的好坏作为一种无形因素对购房者的生活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调查显示,在朝向、户型相同的30层高楼中,9-23层*受购房者青睐,原因不言而喻:高度适宜,视野相对开阔,光线不易被遮挡,通风采光、空气流通等方面颇有优势,而且噪声影响偏小。不过,出行不便、价格偏贵、遇停水或停电高楼层供水和电梯无**常使用等缺点也理应列入考虑范围。

楼层何其多,高低利弊各藏秘密。本期**楼市以噪声、视野、通风采光、空气等为考量因素,综合梳理不同楼层的优缺点,为购房者挑选楼层提供实战攻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