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网上逃犯时遭持汽油瓶威胁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10月18日,海宴边防派出所民警对吸毒人员朱某进行抓捕时,遭到朱某用打*机和汽油瓶反抗。危急时刻,该所民警徒手夺下朱某手持的汽油瓶,果断将其制服。

近期,海宴边防派出所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积极推进涉毒地区**整*工作,并经排查确定海宴仑定村村民朱某不但存在吸毒行为,更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10月18日,海宴边防派出所掌握朱某回家的消息,遂派出抓捕民警蹲守在朱某家周围,伺机对其进行抓捕。当**午,民警发现朱某,立即成包围之势对其进行控制。不料,朱某情绪激动,拿起一个汽油瓶,并手持打*机与民警对抗。民警见状一边想办法稳住其情绪,一边伺机采取措施。经过近1个小时的对峙,朱某情绪再度失控,意欲将汽油泼向民警,情况十分危急。在千钧一发之际,民警猛扑上前夺走朱某手上的打*机及汽油瓶,并将其成功制服。经查,朱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其交代了有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