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美南村建村130周年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林惠娟10月16日下午,斗山镇美南村举行了建村130周年暨三项工程落成剪彩典礼,海内外乡亲共1800多人到场庆贺,现场除了醒狮助兴、锣鼓助威,还有村民自制横幅表达喜悦之情。

据村委会工作人员袁先生介绍,美南村三项工程包括水利工程、道路工程以及自来水工程。其中水利工程为*大的一个项目,资金由上级拨款,主要用于农田基本建设。第二大工程是道路工程,资金总额为278万,全部来自该村的鱼塘款,用于改造美南村的塘基以及大街小巷的水泥路建设。*后,用于自来水工程的资金有38万,28万来自华侨捐款,其他10万来自村集体资金。袁先生告诉,美南村曾在1987年进行过自来水改造工程,但设施至今已经老化,所以筹集资金进行升级改造。

据袁先生透露,接下来美南村还会对村容村貌进一步改造。“初步打算是建立一个康乐场,让村民有一个娱乐休闲的场所。”据介绍,康乐场打算建在该村祠堂门口,除了有绿地设施外,还有体育健身等相关设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