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山)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下月底举行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佛山)**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禅城瓷海**商务中心举行。张明术摄

昨日,2014中国(佛山)**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瓷海**商务中心举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网商协会、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的相关**,以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支持单位**共同启动“助力佛山结网腾飞———2014中国(佛山)**电子商务博览会”招商活动。

*届博览会将于11月28-29日,在佛山**会议展览中心(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隆重举行。设**标准展位250个,展览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据介绍,目前已有80个左右的商家参展,有来自第三方的电商服务商、电商平台、电商培训机构,也有电商生态系统中的产业园区、金融、物流企业,以及起**效应的优秀电商企业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