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折利率重返佛山?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海有楼盘推出“0元*付、7折利率购房”的优惠,引起市场关注。采访了解到,这实为丹灶上林一品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抽奖前,认购6栋洋房的客户,均可参与“0元*付”和“7折利率”的抽奖,该奖项预计在11月底抽出,两个优惠奖项各一名。

走访调查发现,*套房7折利率优惠并未在佛山落地,业界普遍预估这一政策很难执行。不过,佛山已有楼盘开始以优惠形式“执行”七折利率,并推出“零*付”购房。推出这一活动的楼盘是位于丹灶的上林一品,从即日起,至抽奖前,认购6栋洋房的客户,均可参与“0元*付”和“7折利率”的抽奖,该奖项预计在11月底抽出,两个优惠奖项各一名。据开发商介绍,这一优惠实际是在购房时***获得减免。比如,中奖客户认购单元的成交价为50万元,客户将直接获得减免三成*付,相当于用35万元购房,折算单价约为3888元,比项目普遍4800-5500元的单价水平优惠不少。“7折利率”购房优惠也是如此,获奖客户将可以获得近10万元的“利息款”减免。

据介绍,上林一品目前主推**6栋90-108平方米水景楼王,为带主套的三房设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