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荣超调研“大民政”工作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北陡

刘学10月21日上午,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荣超率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督导组相关**到北陡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和“大民政”工作。北陡镇党委书记谢荣科、党委副书记容伟慧、分管民政的副镇长梁裕锋等镇**干部,以及挂钩联系北陡镇三个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市交通局、住建局、卫计局的相关**干部随同调研。

叶荣超一行对北陡镇三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沙头冲、小洞、沙咀村党支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村务公开情况,查阅了整顿工作的有关资料,并在三个村委会与市、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召开了座谈会。

叶荣超对三个村扎实推进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表示肯定,他要求村里要继续做好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和底线民生工作,要优先解决水利、村道等民生问题,满足群众基本的生产生活需要。随后,叶荣超还与北陡镇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