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南庄老人游泳失踪 朋友圈疯转寻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禅城市民冼**怎么也想不到,平常喜爱游泳的父亲前天照常外出游泳,出去后却再也没回来。寻人启事在本地**朋友圈、义工Q群内相传,得到佛山不少义工朋友帮忙扩散,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不幸的是,家属昨日证实,老人已经不幸溺亡。

冼**父亲22日7时到禅城南庄万科城沙嘴附近游泳,但迟迟没有回家,家属一度以为可能在半路上岸搭错车,才在网络上发了寻人启事。“昨天要找的冼辉洪,他走了。”昨天一早,网友在**朋友圈公布了事情的进展,随后联系了冼**,证实老人不幸去世。“人找到了,但已经去了天堂。”冼**伤心地说,冼辉洪是她的父亲,是一名游泳爱好者,不管春夏秋冬都坚持游泳,已经游泳多年。前天早上出去游泳后,一直没回来,家人着急寻找,直到当天晚上12点,在离家附近1000米的河面上,看到了白色浮泡沫,正是其父亲自己制作的浮球。打涝上来时,老人已经离世。

虽有救生浮球,但还是没能救老人一命。有游泳业内人士猜测,浮球本是防止溺水,但因为绑系在身后,作用并不是很大,很可能老人在游泳时发生了突发状况,如脚抽筋或突发疾病造成溺水身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