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季华七路步步高沐足城要不到工资 仿效前人高楼危坐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禅城区步步高沐足城上10人讨薪。昨日中午1时许,禅城区季华七路步步高沐足城上10人在顶楼危坐。现场警方劝解2个钟后,10人自行下来。禅城警方称,由于劳资纠纷,该沐足城10名员工跳楼讨薪,目前此事已由劳动部门介入协调处理。

昨日现场,禅城消防赶到现场,在楼下铺起气垫。一名叫小陈(化名)的工人称,他们中午来到讨要辞工后公司拖欠工*遭拒,甚至连“欠条”都不肯打,10人无奈才爬到楼顶。小陈称,他们当中,有些是自动离职的,有些是被**炒掉的。但离职后,公司只给了一部分工资,剩下的部分一直拖欠,但对方以没*为由,多次推脱。

“上个月,也有一批离职的人,也是无奈的情况下,选择了跳楼讨薪,*终**妥协,才给了工*。”小陈说,他们当中,有些是部门服务员,有些是部门经理,拖欠工资从几百到上万不等。

禅城警方称,事件是因劳资纠纷,这些员工跳楼讨薪,当日警方赶到帮忙协调,由劳动部门介入,劝解成功未酿成悲剧。昨日下午,致电该沐足城求证相关事宜,一工作人员称,事件公司已经处理妥当,遂挂断电话。截至发稿时止,了解到,部分员工已经拿到工*,仍有部分员工还在劳动部门协调下与公司协商。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