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7名持枪毒贩大闹夜总会被抓捕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17人组成的黑恶团伙不仅贩毒,还持枪到处寻衅滋事,因为口角还持枪到夜总会大打出手。23日,禅城警方发布消息称,禅城区南庄镇某夜总会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数名男子持械砍伤2名受害人后逃离。随后警方先后抓获涉案嫌疑人17名,并在张槎大富和南海平洲分别起获仿**枪支3支、子弹26发、**约2000克、***约1200克。

  9月20日凌晨,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一个自制的手枪弹夹,经调查发现,案发当日,嫌疑人周某因为与人发生口角,就叫一伙人,持枪赶到夜总会大打出手。警方随即兵分多路前往广西、禅城、南海多处抓获涉案嫌疑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张在欢  寿盛 张亿 敏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