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广东音乐传承基地举行成果展演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昨晚19点30分,台山广东音乐传承基地成果展演在台山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台山广东音乐团、台山市李树芬纪念中学、台山市青少年艺术中心、台山市大江镇民乐队等,演绎了台山广东音乐之美。

据主办方台山市文广新局、文化馆介绍,举办该活动是为了提高全民保护非遗意识,推动台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的发展。2006年5月20日,“广东音乐”入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由台山市、广州市共同拥有,是当时江门五邑**的入选项目。事实上,台山申报时是以“广东音乐”为名称,待至***公示时,因这个项目由广州市与台山市共同拥有,在广州市前面是“广东音乐”,在台山市前面则多加“台山”两个字,以示区别。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