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查出租车非法营运187宗    中心城区禁摩后上下班打的更难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李淑莲近两三个月来,佛山加大了对黑的士和假出租车的打击力度,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营运187宗,其中假出租非法营运32宗,蓝牌车非法营运46宗。随着9月中心城区限摩区域全面禁摩后,出租车客流有较大增加,市民上下班高峰期打的难问题比较突出。

昨日,佛山市交通局发布消息称,对于群众投诉集中的出租车拒载、议价、异地营运、回程不显示停运标识等违规经营行为,交通部门也进行了严厉查处,共处罚出租车拒载、议价、异地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96宗。

佛山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查证属实的蓝牌车、克隆出租车的非法营运行为,交通执法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对非法营运者处以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出租车拒载、议价等违规经营行为,根据《广东省出租车管理办法》、《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规定处以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佛山市交通局还透露,在此前听证会上通过的600辆新增出租车,将在明后两年分期分批完成投放。上述负责人称,目前中心城区(禅桂新区域)有出租车1936辆,随着9月中心城区限摩区域全面禁摩后,出租车客流有较大增加,市民上下班高峰期打的难问题比较突出。

另据了解,在禅城、南海、高明、三水四个区将原来的电召号码统一为82023456后,顺德区也将区内的电召号码统一为22331888。同时,佛山目前还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建设包括公交、出租车、公共自行车在内的服务质量统一投诉平台,届时市民对遇到的服务问题可直接拨打统一投诉电话进行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