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查获4600余箱非法烟花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警方将缴获的烟花安全转移并进行封存。供图

昨日,新会警方通报,新会两兄弟非法从湖南浏阳购买了4600余箱烟花,准备在春节前后销售,近日在卸货时被警方查获。

10月18日晚22时许,新会110接群众举报:该区双水镇上凌村柴山尾水库后水塘边有人搭建两个简易仓库,一辆大型货车正搬卸烟花入库。双水派出所立即派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正从货车上搬卸烟花的涉案人员3人:谭某立、谭某连和钟某文,三人均为双水镇人。

民警在现场搬卸仓库查扣各类烟花1530箱、货车内查扣709箱,在谭某立住宅内查扣烟花120箱。在另一简易仓库还发现各种型号的烟花2337箱,总计查获烟花4696箱。

警方调查,违法嫌疑人谭某立与其在逃的兄弟谭某海于今年6月份在该水塘边搭建起两个简易仓库,每个约70平方米,谭某海于今年9月中旬从湖南省浏阳市某花炮厂非法购买一批烟花存放于**个仓库内,货值85000元,共2337箱。谭某立于10月18日从同一个花炮厂非法购买一批烟花回来入库,货值90000元,共2359箱。据交代,这批烟花准备于2015年春节前后进行销售。

因严重违反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目前,违法嫌疑人谭某立、钟某文、谭某连已被新会公安分局执行刑事拘留,缴获的烟花已转移封存,涉案人员购买烟花的货源正在追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