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剪开铁网横穿马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投诉:禅城区汾江南路影荫路口对面是季华园地铁站C出口,原先有人行斑马线,后取消了并用铁网和绿化花草封闭,但封闭不久就有市民把铁网剪开一个洞口强行跨越马路,这样乱穿马路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走访:昨天上午,来到影荫路与汾江南路交界处,该路口约有40米长,被铁护栏**封闭,从影荫路出来,如要通过汾江南路的市民,须往北绕路四五百米才能找到有红绿灯的路口过马路,不少市民贪图方便,直接横穿马路从护栏缝隙中穿过。由于没有交通指示灯,南北走向的车辆大多车速较快,行人横穿马路时,不少车辆要紧急避让,险象环生。

有市民反映,这路口封闭了又破坏,已经反反复复很多次了。上个月,其还看到有志愿者在该路口指挥乱穿的人过马路,但行人乱穿马路现象一直没有得到改善。

部门回应:据了解,当初为了配合季华路升级改造,禅城交警部门在汾江南路开了几个口子,供行人临时通行,改造完成后,出于汾江南路通行效率及安全考虑,交警部门早就将没有设置斑马线的路口**封闭,某些市民图方便,私自破坏护栏。对于护栏频遭破坏的行为,禅城政务昨日回复称,该问题已受理并派遣责任单位调查。

帮办:钟会先

线索提供:老陆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