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圈卖假“香奈儿”涉案价值上亿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警方现场展示可以以假乱真的假**品牌手袋。寿盛张亿敏利 昨日上午,禅城警方通报了一宗利用**平台售卖假冒**包案件,7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该团伙至今共制售假冒“CHANEL”(香奈儿)商标的手袋40000多个,涉案价值达1亿元。

据禅城公安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赵均明介绍,“这些假冒**包一般是根据订单的款式要求进行制造,销售价格大约是**价格的十分之一,有的按照网上下载的图片来制造,有的按照**进行仿制。”10月14日,在市局经侦部门的统筹下,禅城警方对3个包装、仓储假冒“CHANEL”手提袋的制假窝点进行清剿,先后在南海、广州抓获工厂负责人韦某等犯罪嫌疑人7名,在现场及广州货运场缴获价值约1000万元的假冒成品手袋500余个,涉案金额近千万元。据查,2013年以来,该造假团伙在佛山通过**平台将40000多个假冒“CHANEL”手袋售往全国各地,涉案价值达1亿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