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问题儿童吗?妇联提议心理辅导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回到禅城,小丽躲在门后听叔叔向流**孩王丽已经被送回亲叔叔的住处,在临时住所呆了**。但是今后她将被送回父母身边还是由社会组织看管,未来还十分不明确。而关于小丽的真实遭遇,亲属的说法和女孩的自述截然相反,因为她,父亲与第四任妻子已经分手。她究竟是个可怜的流**孩,还是个问题儿童?

小丽:我觉得自己是被捡来的

2003年出生的王丽,看上去比同龄人稍微矮小一些,却体现出特别的成熟与警惕。她告诉,她曾有四个妈妈,却不能确定哪个才是她亲生母亲。她称父亲和后妈都曾对她实施家暴,“我觉得我是捡来的,不是他们亲生的。”她的眼睛看向别处,慢慢地从嘴里挤出几个字。

后妈肖女士:“虐待”是谎言

肖女士是王丽的第四个妈妈,她自称因为王丽给她带来了*大的声誉上的压力,她已经和王丽父亲分开。“她在外面说后妈虐待她,报纸上也这么说,现在所有人都这么说,他们都愿意相信小孩的话而不愿意相信我,我受不了了。”肖女士告诉,虐待的说法是王丽的谎言,目的只是博取他人的同情。

肖女士的话得到了王丽亲叔叔的证实。尽管已经分手,但是王丽的亲叔叔还是对肖女士评价颇高。据王丽叔叔口述,王丽是其父亲第二任妻子的女儿,离婚后本来由母亲抚养,但是在两年前,十岁左右的王丽在母亲所在之处接连闯祸,王丽的母亲只好将王丽转交给父亲抚养。

“在老家也上过两年学,可是每到中午放学时,她就跑出去找不到了,后来学校找我哥哥开会商量,说这个孩子实在管不住,也怕承担不起走丢的责任,就让她退学了。”王丽叔叔告诉,之后王丽又转过几次学,但是实在没有学校愿意接收。

街坊:曾入室拿手机

在城中村的街坊眼里,王丽的形象也是两个**。在一个身形瘦小的妇女看来,平日里寡言少语的王丽看上去呆呆的,并没有显现出机灵的样子,而另一位抱着孩子的妇女则认为,王丽比看上去聪明得多,有一次王丽偷偷溜进她的家中,将手机藏到身上,“我让她把手机还回来,她说她没有拿,但是我打了通电话,手机却在她身上响了起来。”该妇女称。

妇联:将对王丽进行心理辅导

昨日下午,五名祖庙街道妇联的工作人员找到王丽的叔叔。据王丽的叔叔称,妇联提出将要组织心理辅导的**,对王丽进行心理辅导。祖庙街道的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妇联已经介入王丽这个个案,孩子的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今天也将和王丽的父亲一起讨论帮助王丽的办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