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最大养老院项目奠基 美的老板带头捐款超亿元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顺德*大养老院的善耆养老家园项目昨日奠基,这个总投资估算便约5亿元的项目,**期投资的2.5亿元中有超过1.8亿元来自社会捐赠,其中来自何享健及其美的集团的捐赠就有1.05亿元。

善耆养老家园是德耆慈善基金会筹建的*个公益养老项目,选址在伦教新的顺德**人民医院东面,占地78.19亩,其规划用地由顺德区**划拨。据称,项目建成后预计提供1500张养老床位,并设置老人日托中心,向外辐射老人短期照料服务,同时设立专业行业团队,为顺德全区养老服务机构提供从业人员培训、管理等服务。据德耆基金会方面透露,项目*期预计于2016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将建设750张床位,建造资金估算约2.5亿元,而截至昨日,该基金会共得到259家企业(单位)和50多名爱心人士捐赠,认捐总额超过1.8亿元(含认捐数)。何享健慈善基金会、美的集团、顺德农商银行、万和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塑集团等20家捐赠50万以上的单位企业在现场进行了捐赠支票交接。据现场显示的支票金额,何享健以其个人名义捐赠了1亿元,其美的集团也捐出了500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