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孩子,他可能变成植物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近期接连发生学生突发脑出血,2名男生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2人手术后均未**。面对近30万元的*疗费用,患者家庭一时之间难以筹措。学校表示已经展开捐款,并盼社会援手。

这两位同学分别是建工系2014级建工2班的卢志彪同学和计通系2012级计算机应用1班的杨成林同学。据学院团委书记邓雄介绍,卢志彪今年年仅19岁,是今年新生,10月14日傍晚,他晚饭散步后在宿舍唱歌,突然觉得头晕、眼睛痛,随后出现四肢无力、呕吐,很快发展到眼睛睁不开、无法应答、全身抽搐,被辅导员与同学们紧急送往厚街医院时,已经深度昏迷。初步确诊为先天性脑血管畸形导致右脑顶叶大出血、脑疝,立刻进行了脑部手术。如今被转入重症ICU病房观察,但并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处于昏迷状态。

杨成林同学则于8月16日因脑血管畸形,脑干损伤而昏迷,送入医院时双瞳孔已经放大,紧急动手术之后,情况仍然没有好转,邓雄说:“目前医生诊断脑干损伤,四分之一的功能将无法**。这不幸的孩子,他可能变成植物人,希望社会援手。”

邓雄称,两位同学家境都不富裕,卢志彪家在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在读技校。仅靠父亲做建筑工人的微薄收入维持日常生活,还要支持两兄妹读大学,赡养家中老人。出事当晚手术费用就高达3万多元,接下来的*疗费用*低要30多万元。这对时刻守护在医院重症ICU病房的卢志彪家长来说,住30元**的小旅馆都是一种**,更何况如此昂贵的*疗费用。杨成林目前已经花费的前期*疗费用已经超过30万,目前仍然在ICU重症病房,高烧不退,后期*疗费用也是天文数字。

目前,学校已经组织捐款,也希望社会善心人士伸出援手。

(如果您想帮助他们,可联系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邓雄老师,电话:15019004123)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