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奖励环保责任制考核治理项目环境治得好,最高奖百万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禅城区环保部门获悉,禅城拟*次对环境保护责任制考核奖励资金环境*理项目进行奖励。本次拟对南庄麻陈工业区环境综合整*项目奖励50万元、祖庙环市印花城环境综合整*项目奖励30万元、石湾澜石大涌环境综合整*工程纳入2014年底10大亮点河涌评选一并考虑,目前项目奖励正处于公示阶段。

今年,禅城区出台办法,规定从2014年开始每半年对各镇(街)、区各有关单位实施的对全区环境整*工作有突出示范效应的环境*理和环境科研项目,予以*高100万元的资金补助。拟奖励的项目须满足一定的条件:项目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竣工(结题)验收;项目未申报其他财政补贴或奖励。其中环境*理项目资金补助比例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结算价)的50%,单个项目的补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环境科研项目补助比例不超过项目实际投资的80%,单个项目的补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禅城区今年上半年共有南庄麻陈工业区环境综合整*项目、祖庙环市印花城环境综合整*项目、石湾澜石大涌环境综合整*工程3个项目申报了该奖励。另据透露,今年底,禅城还将对各镇街内河涌整*情况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10条整*效果*好的亮点河涌,每条予以*高100万元的奖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